FAQs
Q: 這是在寫什麼?
日記。記錄一些日常的想法和發生的事情。沒有主題,沒有計劃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。
Q: 為什麼要公開?
有些東西寫下來就是為了讓自己以後能看到。至於別人看不看得到,那就隨緣吧。
Q: 多久更新一次?
看心情。想寫的時候就寫,不想寫的時候就不寫。日記嘛,哪有固定時間的。
Q: 可以留言嗎?
可以,但不強求。你要是願意留下點什麼,我會看到的。
日記。記錄一些日常的想法和發生的事情。沒有主題,沒有計劃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。
有些東西寫下來就是為了讓自己以後能看到。至於別人看不看得到,那就隨緣吧。
看心情。想寫的時候就寫,不想寫的時候就不寫。日記嘛,哪有固定時間的。
可以,但不強求。你要是願意留下點什麼,我會看到的。
李好 © 2026